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医疗设备维修的博客

专业维修各种医疗设备电路板,显示器,电源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中国好声音;《有实力,还得有机遇》  

2012-09-05 21:07:10|  分类: 生活百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刚看完中国好声音第五期,说心里话都真的很棒。看完以后很让人感动。可能就像杨坤老师说的那样,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,看的我的小心脏又动了一下。选手实力都很强,都非常有特点。但是还是替很多歌手惋惜没有晋级。尤其是云杰,云杰的鸿雁唱得太有感觉了。个人觉得他选错歌了,如果他直接唱《鸿雁》我想晋级应该没问题。从他的歌声里能听出蓝蓝的天空,辽阔的草原,给你一种空旷飘逸的感觉。真的替他惋惜。尤其听到云杰的那句“”鸿雁向苍天,天空有多么遥远“”,我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下。航天人真的太不容易了。也许只有鸿雁和天空,才能了解他们的辽阔。

      还有妞妞,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我相信这首歌里有很多地方是唱到妞妞的心里了。她的声音真的把这首歌演绎的很好。“和唱;真的只能永远站在成功人士的后面,就只能在背后默默的被遗忘;今天我想她是拼了一下,不知道她还能给那英和唱吗?希望那英没有生气,她的勇气值得为鼓掌。《过火》的重新编曲,近乎完美的和声,以及默契配合度……现实总是有那么的多不如意,不管“你我及他”未来是什么样子,我相信他们的路还有很长,至少在好声音这个舞台上,让喜欢他们的观众,记住了属于他们的《过火》,但小伙子有点腼腆,为什么不把心里话说出来。导师们都给你机会了,也可能我们想得太多了。

      凉山彝族姑娘 吉克隽逸《I feel good》太霸气了,加入空灵感强的民族山歌不让人激动都不行。杨坤送上第二件32战袍,刘欢搬出五棵松,那姐直呼“求你了”,哈林也不甘示弱大喊“选我”!她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也实现了妈妈的梦想。好姑娘加油!
  看了这么多期中国好声音,一直在看。很好的节目,没有以貌取人,全拼实力和个性来打动导师们。杨坤的感性,那英的真诚,刘欢的稳重,哈林的幽默。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这在别的场合是看不到的。真心希望这样的节目越来越多,给真正有实力的草根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。不论相貌 ,不论身份,不论,,,,来论英雄。只要你有实力就行。中国好声音加油,你就像鸿雁这首歌一样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。顶你中国好声音;《有实力,还得有机遇》中国好声音;《有实力,还得有机遇》中国好声音;《有实力,还得有机遇》中国好声音;《有实力,还得有机遇》


 - 鸿雁
鸿雁天空上
对对排成行
江水长
秋草黄
草原上琴声忧伤
鸿雁向南方
飞过芦苇荡
天苍茫
雁何往
心中是北方家乡
天苍茫
雁何往
心中是北方家乡
鸿雁向苍天
天空有多遥远
酒喝干 再斟满
今夜不醉不还
酒喝干 再斟满
今夜不醉不还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